18/01/2013

遲來的 (2013) 新年期望

“新年快樂” 說到今天已過了半個月,一直不想為自己在 2013 年訂下什麽新年願望或表明自己的新年决心。反正一直都有在做的事,知道有很多 “願望” 是只要自己再努力一點點就能達成的,除了超出自己能力所能及的範圍不說。
主要是喜歡充满 “驚喜” 的人生,尤其在没有特設目標下而意外達成反而更讓我開心 好比 2011 就是我近幾年最開心,最無壓力的一年。

2013 年... 没什麽所謂願望,但 “期望” 倒是有一些 (由於春節不遠啦,所以得誠心祈願)~ 

一)希望三姑六婆姨媽姑姐不要過於殷勤關切地問我何時計劃 “定” 下來,成家等相關問題。我知道自己年紀 “不小”(但也没很大... )了,但畢竟,這種問題對目前尚單身的我還真回答不了。我也希望能遇上好桃花喇~

二)為自己多安排些户外活動,盡可能别宅在家裡玩自閉。自認是標準宅女,但往往身邊的友人皆認為我成天往外跑 “唔黐家”,這些都是錯覺來的... 我是真的很愛我的小窝

三)參加两人以上的外遊,减少單遊。除了顧慮個人安全(曾親身遇過 偷窺狂 - Peeping Tom  的經歴,各位亦要小心),主要想讓自己藉機了解身邊的人,了解自己,并學習接納他人意見,配合他人想法,不要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。

四)雖然每年都抱着要以减多少公斤為目標的减肥!年初下定目標要减 5kg,結果年末是增胖了 5kg... 所以,减肥事小,唯希望不要再越减越肥就好囖~

最後,每個有車一族都希望的... 上下班都可以很順暢,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找到好車位,然後是油價不要再漲了~ 拜托拜托!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