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1/2012

回顧 2011 ~ 那些人那些事


2011 年末,天氣晴,夕陽餘輝的顏色讓人感覺好溫暖。
從來就不是一個很下定目標的人,大概和我生來懶散,凡是差不多的個性有關,只要做得到的我就盡力去做,做不到的事我也不想去計劃。總而言之,今年過得不算頂好,也不算太差,我心滿意足滿懷感謝地過完這一年。不過,今年 ~ 大概是我人生 33 年來最變幻莫測的一年了。

2011 年說不上美好,但仍舊有值得記上幾筆的事:

1. 首次農曆新年於國外 (香港/ 中國廣東) 渡過個凍冰冰的春節

2. 首次於情人節收到花束 ~ 驚喜於友人的安排...... 感動萬分!

3. 於台灣認識的意大利友人千里迢迢前來探訪,感覺珍貴

4. 與友人臨時起義、毫無計劃的驅車北上 (檳城) 進行了短短三天兩夜的美食探索遊,很精彩!

5. 直接/ 間接參與一些慈善活動/ 項目

6. 由於腳的舊患復發,今年減少了競跑活動,直至七月便全面暫停

7. 參與 OBC 的體能挑戰活動



8. 在友人的邀請下參與多項閉門活動,感覺新鮮之餘亦是難得的體驗

9. 莫名其妙、毫無計劃地去到火雞國看日落,乘搭熱氣球


10. 一時衝動,買了人生第一枚鑽戒


2012 年,照樣胸無大志,但還是有幾個小小心願:


1. 希望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這是不能說的秘密)
2. 希望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也一樣是不能說的秘密)
3. 希望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秘密!秘密!秘密!ok?!)
4. 減肥!減肥!減肥!減肥!
5. 最後的最後,希望我所愛的家人和朋友們,每天都平安健康快樂!




以 上, 2011 謝幕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